您在這裡

你的愛 圓滿他的缺憾

營養對於癌友來說是完成治療的一大推手,
但許多癌友卻不知道怎麼吃或怎麼做才營養。

我們開立免費的「癌症飲食指導專班」及「營養諮詢門診」教導癌友及其家屬學會正確的飲食觀念提升治療效果維持生活品質,現在你也能幫助他們!

*單筆捐款 500 元,
 可幫助1位癌友 免費 參與一對一營養諮詢門診
*每月定期捐款 1000 元,
 一年可幫助1位癌友 完成 癌症飲食指導專班課程


不只抗癌,我們也注入「防癌力量」。舉行校園飲食教育講座,為台灣學童扎根良好的飲食觀念!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逆轉癌症時鐘,促進全民健康,達成共好社會!

*我們提供信用卡、網路ATM及臨櫃等捐款方式(也歡迎使用Linepay),選擇臨櫃捐款,匯款及郵政劃撥帳號將顯示在下方!

感謝大家的善心:捐款徵信
了解你的支持促成的改變:出版刊物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cancer.care.f@myccf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捐款成功將寄送Email,若無電子信箱,請填 cancercare@myccf.org.tw
海外人士無台灣手機門號可填0911-111111
          
請填完整地址(台灣捐款人務必下拉上行縣市郵遞區號)。若不需要寄送收據/穀語(季刊),可填"無"。
若親至銀行櫃檯或使用銀行ATM轉帳,請務必填寫後五碼與匯款時間
收據資訊
依《財團法人法》第25條,會主動公開:「前一年度之接受補助、捐贈名單清冊。」但僅公開捐贈者姓名(中間名以O取代)及金額。 倘若捐款人不同意以部分姓名公開揭露,請備註告知並至本會官網捐款徵信中下載「不同意捐款(受贈)資訊公開揭露聲明書」填寫簽章後回覆,芳名錄將以「愛心捐款」方式揭露。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